153084164_939524996786617_6161243616427693805_o.jpg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,我在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看到開放大眾可以隨喜護持的「2021 臺灣薩迦寺 鐫刻功德碑專案」,看到這個專案很想跟大家分享。

佛法流傳至今2500多年, 寺廟肩負著佛教的傳承使命,佛教的藝術瑰寶庫也仰賴著寺廟而存;若無法門寺(距今1700多年),怎會有從唐代保存至今的佛舍利與諸多不可思議的珍寶,令我們後世之人有福緣得見。

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「正信佛法在世間能流傳多久,端看佛法保存與教育的落實程度,寺廟的存在非常重要!所有佛法的啟蒙都是從寺廟開始。」因此興建一座寺廟談何容易呢?

在末法的時代,興建寺廟不僅需要一處合適的寶地,人力,物資,還需規畫,投入大量的資金、時間與心力,更會遇到諸多的魔擾障礙,是非常不容易的,但也因為非常不容易,能夠參與這樣的聖業,功德更是超勝無法言喻!

在有限的人生中,應該做無私的奉獻!有福報能夠值遇建造講經說法的經堂和寺廟,有智慧的人得知此機會,一定會趕緊把握護持!從諸乘佛法共許的觀點面論,修造佛菩薩的廟宇殿堂乃一切有漏善業之王。

發心護持建寺、道場,可得以下十種勝功德:
一、無始以來諸惡業,得以減輕或消除。
二、天人護佑,逢凶化吉。
三、去除障礙,免夙仇報復之苦。
四、妖魔邪怪,不能侵犯。
五、脫離煩惱和無明。
六、豐衣足食,福祿綿長。
七、所言所行,人天歡喜。
八、增加福慧二資糧。
九、往生善道,相貌端莊,天資福祿兼有。
十、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,速證佛果。

003(54) (1).jpg

臺灣薩迦寺之建設,開放全球法友共襄盛舉,共成聖業,敬邀請全球善信法友擁護臺灣薩迦寺建寺聖業,為自己,為閤家、為社會、為世界、注入一股最清淨的暖流,開啟今生來世的利益安樂,種下解脫成就的殊勝因緣。

凡登記一單位十萬元之護寺功德主,為隨喜所有參加功德主珍貴的發心,臺灣薩迦寺將功德主的大名,刻於功德碑上,讓您的大名永久座落於萬世佛法基業之臺灣薩迦寺內,令功德主能得觀音山之歷代傳承祖師、三根本聖眾,永恆的加持與守護。
 
6月9日(三)「薩嘎達瓦月總迴向法會」,將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總迴向。
 
004_1.jpg
 

歡迎十方大眾隨喜護持臺灣薩迦寺,廣植福田,功德無量。

觀音山_臺灣薩迦寺_鐫刻功德碑_刻碑_建寺
即日起開放至2021年6月9日(三)晚上7:00截止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❖ 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 ❖

https://www.sakya.org.tw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把握殊勝因緣,擁護建寺之聖業:


❶臺灣薩迦寺 鐫刻功德碑專案
立即登記|https://bit.ly/3am8tct
 
❷殊勝輝煌 佛光永固─黃金裝佛身‧貼金功德主
 
 
觀音山_臺灣薩迦寺_建寺_刻碑_功德碑
觀看活動詳情►

 

 

 

看更多相關資訊

【觀音山 2021 臺灣薩迦寺 鐫刻功德碑專案】護持建寺之超勝功德利益

❏  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 ─黃金裝佛身‧貼金功德主

 

 

>>更多觀音山的精彩活動資訊
https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92



資料來源:

◆觀音山全球資訊網 
https://www.fazang.org/

◆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─好文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eiFazang

◆觀音山法藏Youtube
https://bit.ly/2SencMD

arrow
arrow

    j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